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

网络

从Friendster,
到blogspot,
冒出个Facebook,
Tweeter,Instagram,Whatapps,Talkbox等都出来了。

网络生活,
历经不少交际网络。
最后还是回到blogspot,

我们总在现实用真名说假话;
而在网络里用假名说真话。

辗辗转转,一切是那么虚假。

我不需要like和comment,
来支持自己的视野与看法
寻求突破,共识,共鸣,
不是用食指点击滑鼠键按赞就表示支持。

他妈的告诉你按多少个赞你还是帮助不了快饿死的难民。

可能是厌世心态,
我总不靠拢主流,
至少这次我真的厌倦了。



这万劫不复的恶性循环,够了

也许这样,对大家都好些,

至少我能再次当雨夜小鬼,

即使他死去已久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太狠心了,以后找谁给我酸啊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酸似未酸,未酸似酸也。没差,哈哈,会回去的啦。

    回复删除

褒贬回复,无任欢迎。
共识见解,分享
另有高见,赐教
言行偏激,自便

*Anti Spammer
实行验证码,劳驾诸位,
请多包涵。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