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勇气

单身了,
做了很多曾经胆怯,不敢去做的事情。

是错是对,别说大道理。

扭扭油门,直啸而去。
没安全帽,没衣甲,没手机。
重机仿佛让我有原始的热血回归感。
跌死了没舍,最怕是重伤。



说过要带你走
你却放手,让我自己飞。
你说没那份勇气,要安分守己。要稳定。

或许你不知
不是我不想留下,不是我爱玩。
而是不想白送我仅剩的体力与年少。
不剩的青春。



要是
世界末日实现,

我会很后悔

我会鼓起一直缺乏的勇气
对你说
我一直
在乎你

我少的
是这份
勇气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褒贬回复,无任欢迎。
共识见解,分享
另有高见,赐教
言行偏激,自便

*Anti Spammer
实行验证码,劳驾诸位,
请多包涵。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