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

灰色海



回到这片沿海地带

买冰淇淋的摊子结业了,海风徐徐,人少得很。

退潮了,可以走远些。

走过泥沼的脚印,会被浪潮抹去。
我寻觅不了我们一起走的足迹。

远望戏水的情侣,那是我们曾经的青春。
苍茫大海,我再也听不了,一起呐喊的回音。

灰色调的海景,海浪激溅,寂寞愈凶。

22岁汉子的泪,辨不了是苦涩还是海藻味,
滴入咸海,旁人不会知道我在思念。

想不到,不是你,陪我到最后。

到最后,我还是一个人。

1 条评论:

  1. 以100岁来计算,你还有78年!最后可能不是你一人!^_^

    回复删除

褒贬回复,无任欢迎。
共识见解,分享
另有高见,赐教
言行偏激,自便

*Anti Spammer
实行验证码,劳驾诸位,
请多包涵。*